
美国波士顿大学医学院人类遗传学中心主任奥布里·朱伦斯基博士对2万多名孕妇进行了历时3年的研究。结果表明,在妊娠头6周服用叶酸可使婴儿患神经管缺陷的危险减少50%~70%。朱伦斯基博士指出,这项研究的结果是同类研究中最肯定的。
研究人员发现,在妊娠前服用过叶酸的妇女,或只在妊娠前服用过叶酸的妇女,其婴儿神经管缺陷率只有0.9%。生菜中含有天然的叶酸,孕妇在妊娠前期多吃生菜,无疑有助于胎儿脊髓的正常发育。

美国波士顿大学医学院人类遗传学中心主任奥布里·朱伦斯基博士对2万多名孕妇进行了历时3年的研究。结果表明,在妊娠头6周服用叶酸可使婴儿患神经管缺陷的危险减少50%~70%。朱伦斯基博士指出,这项研究的结果是同类研究中最肯定的。
研究人员发现,在妊娠前服用过叶酸的妇女,或只在妊娠前服用过叶酸的妇女,其婴儿神经管缺陷率只有0.9%。生菜中含有天然的叶酸,孕妇在妊娠前期多吃生菜,无疑有助于胎儿脊髓的正常发育。
吃什么防止妊娠纹 呢?让准妈妈远离妊娠纹的食物有以下几种:...
孕妇冬天吃什么水果好?冬季准妈妈吃水果有学问,水果并不是...
孕妇多吃鱼有什么好处 ?妇女在孕前、孕期每周都吃鱼的话,未...
★十大孕妇饮食禁忌 1.高脂肪饮食增加患癌风险 适当地改善饮食...
在孕期的营养里,神经系统的营养是第一位的,因为这些营养关...
孕妇能吃糖吗?孕妇吃糖好吗? 有些准妈妈认为吃糖可以补充营养...